开心果

前传(4)

        在何炅获得了手环之后,其他四个人加倍工作,等待被水晶认可。


        一周之后,五个人的手上都有了手环。


        快乐家族回到芒果星,直接赶去了星长的办公室。何炅告诉星长在快本宇宙时发生的一切,最后他看见星长满意的点点头。


         “是每个宇宙都会有一个水晶吗?”星长问。


         “目前只知道快本宇宙存在水晶。其他的还不知道。”何炅回答道。


        星长点点头:“那你们先去休息吧。有什么事情我会通知你们的。”


         五个人点点头,先后走出星长办公室。一出来,就看见了不远处等待着的撒贝宁。


        李维嘉嘿嘿一笑:“你家那位来接你了,我们先走了。”说完,便把何炅往撒贝宁的方向推去。

         

         “哎哎哎,嘉哥。”何炅差点没摔倒,幸亏撒贝宁及时上前一步扶住了他。何炅看着“吃瓜”的四个人:“你们真是的...”


         李维嘉他们摆摆手,朝着另一个方向走了。


         “这一帮人,真是的...”何炅嘟囔着站起身来,眼神抱怨地看了一眼四人离开的方向,然后转头看着撒贝宁:“撒撒,你怎么来接我啦?”


         “炅炅,我有点事要跟你说。”撒贝宁的眼神难得严肃起来,搞得何炅都对他有点陌生。


         “撒撒,怎么了?”


         “我...可能要离开一段时间了...”


         何炅:!!!!!!


         “离开一段时间?去哪儿,你是要回去明侦宇宙了吗?”


        “不是。我离开的时候不确定,有可能会突然消失。如果有一天,你没有在名侦探俱乐部看见我,不要担心。那是我去完成我自己的任务了。”


        “是中央星球要你走的吗...”何炅小声说道。他知道撒贝宁是来自于中央星球,那里是他的归属,要他回去他也能理解。只是...


         万水千山,终要告别。


         “炅炅,别哭。我一直在。”撒贝宁凑近,在他的脸上轻吻了下。


        他抱着撒贝宁,享受着片刻的幸福。


        之后,果真如撒贝宁所说。他离开的悄无声息,侦探俱乐部上下焦急万分,没了会长的领导,俱乐部一度消沉下去。关键时刻,何炅担任起代理会长的职务,使其再次重现光辉。在他的带领下,他们终于找到了失踪的撒会长,并将他带回了俱乐部,恢复了往日美好的景象。


        可是,快本宇宙的危机渐渐显露出来。何炅陷入两难的境地,最后他选择了离开,去拯救那个他一手建立,和快乐家族共同守护的世界。


        至此,故事开始。

   

        


         


评论(6)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