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

12.看望

        入冬时,何炅开始忙了起来。不仅要应对期末考试,还要照顾杨蓉。所以他经常在学校和妹妹的家之间来回往返,把自己忙的晕头转向。


        结果,一次在去杨蓉家的时候受了凉,因为他一进屋就不停地打喷嚏。


        “哥,你没事吧?”


        何炅摇摇头:“没事,只是有点着凉罢了。来,把这个吃了。”他把燕窝递给杨蓉,接着道:“这是撒撒让我带给你的,他说吃完这个对你有好处。”


        “啊,这不太好吧。”杨蓉有些惊讶。燕窝算是高级补品,对现在处于特殊时期的她有很大益处。但是一瓶就要上千的东西,撒贝宁是从哪儿弄来的?


       “吃吧,没事。你现在是两个人,营养必须跟上。”何炅晃晃手,催促她接过去。


        杨蓉只好接过来,拿起勺子尝了一口。入口微微有点发甜,细嚼了之后又有种别样的滋味,脆脆的,很有嚼劲。


        “好吃哎。”她说道。


        “那就多吃点,让我的小侄子小侄女快点长大。”何炅一边说一边坐到杨蓉身边,摸摸她隆起的肚子,眼神温柔至极。


        “这时候知道喜欢它啦,你刚知道时候的那股劲儿呢?”杨蓉翻了个白眼怼道。


        “好好好,我的错。”何炅赶紧承认错误,“对了,小白来看过你了吗?”


        杨蓉对着角落里一堆书和孕期需要用到的东西扬扬脑袋:“昨天他刚来,带了这一堆东西。”


        何炅回头:“嚯,东西还挺多。看来这是做好要当父亲的准备了。”


        “嗯,他很在乎我和孩子。所以哥,你放心,他会照顾好我的。”


        他点点头:“我当然放心。但我作为你哥哥,我也有义务对你负责。现在孕早期刚过,要记得多吃饭,多休息,明白吗?”


        “知道啦,你怎么比小白还唠叨。”


        何炅皱眉:“我哪儿有。”


        “没有吗?”


        “行行行,不跟你吵。我走了啊,一会儿还要去图书馆看书呢。”何炅说着就站起身来背起包要走,临走前还不忘嘱咐杨蓉:“要是想出去透气的话就多穿点,这两天降温,别冻着。”


        “好,你也记得保暖,别感冒了。”


        “嗯,考完试我再来看你。”何炅穿戴整齐后走出家门,拿出手机给撒贝宁发语音:“撒撒,我出来了。”


        撒贝宁很快就回复了:“我在楼底下。”


        何炅有些惊讶的挑眉,他什么时候来的?


        不过,心里好暖,他想。


        下楼时看见撒贝宁斜靠在车上,一副霸总的样子。看得何炅心里更暖了,他跑过去,直接抱住撒贝宁,糯糯的唤他:“撒撒。”




        


       




        



        

评论(10)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