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

41.甄洛

         新学期开始的时候,学校要举行一个学生会主席的选举大会,选举的期限一直截止到学期中。这个时间内学生可以自荐,也可以推荐。最后票数最高的才能成为学生会主席。


         一听到还有这个活动,白敬亭立马兴致冲冲地跟何炅“汇报”。


         “炅哥,你要不去选举个学生会主席?”


         何炅一向不爱参与这种活动,他觉得自己就当个平平无奇的老百姓挺好,何必去争这个风头。他摆摆手:“算了吧,我就不去了。”


         白敬亭失望的“啊”了一声。


         他接着开玩笑道:“要不你去?”


          “我可不去,现在蓉儿快生了,我必须时时刻刻陪在她身边。”


          “也是,大概是什么时候?”


          “估摸着还有一个半月吧。”


          “嗯,期间有事就喊我。”


          “好。”

       

         吃过午饭,何炅回宿舍等撒贝宁的时候,在楼下碰见了一群人。


         这些人的穿搭不是很正经,他的心弦不由得紧绷了起来。


         于是他加快脚步,想赶紧进入楼里。可他刚经过他们身边时,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响了起来:“哟,看看这是谁,这不是未来的学生会主席嘛。”


         何炅停下脚步,冷眼看向那个男生:“这位同学,我并没有争取学生会主席的意愿,请你不要造谣。还有,我叫何炅。”


         那个男生撇嘴一笑,靠近了几步:“我当然知道你是谁,你不是撒贝宁喜欢的人嘛。”


         他皱皱眉,感觉撒贝宁的名字从他的嘴里说出来有些恶心。


          “你是谁?”他问道。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甄洛,甄氏集团的小少爷。”甄洛伸出手来,想和他示好。


         不过何炅敏锐的察觉出,这个人并不简单,但还是和他握了手:“你和撒贝宁什么关系?”


         甄洛意味深长地一笑:“我和他的关系啊,可复杂了。”

         何炅皱皱眉,感觉他话里有话。


          “炅炅?”


         撒贝宁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何炅立马跑到他身边,然后抓住他的手:“撒撒。”


         他看了他一眼,然后又看向甄洛等人,眼神忽地冷了下来:“甄洛。”


          “好久不见啊,你的伤好了没有?”


          “托你的福,我好得很。”


         甄洛点点头,招呼其他人:“我们走吧,别打扰小情侣约会。”


         何炅能够明确感觉到撒贝宁在极力忍着怒气,待甄洛一行人走后,他呼出一口气,转头对他说道:“炅炅,答应我,下次再碰见他们一定要离得远远的。”


          “我答应你,撒撒。但是...”何炅迟疑了一下,接着说道:“他怎么知道你受伤了?”




        

评论(27)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