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

42.生日礼物

          “因为就是甄洛派人捅伤了我。”撒贝宁解释道,“而且,甄氏是我们的死对头,他们会用一些下三滥的手段增加收益,然后彻底垄断市场。”


         何炅点点头,对甄洛这个人的人品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那要这么说,撒贝宁岂不是随时都有危险?


          “撒撒。”


          “嗯?”


          “我想帮你。”


          “不行。”撒贝宁直截了当的拒绝了他,“这个圈子很深,你最好不要牵扯进来。”


         至少让我铲除了所有的危险,他默默补充一句。只有让所有的危险分子消失,何炅才能彻底安全。


         但现在,甄洛已经知道了他的存在,想必肯定会从他身上下手,以此来要挟他。


         不过,他撒贝宁也不是怂货。


         “听话,炅炅。我真的不希望你参与到这个圈子里来,甄洛很有可能会拿你来要挟我,我不想你受伤。”


         “可我也很担心你啊。”


         撒贝宁心里暖暖的,他安慰的笑笑:“没事,你男朋友还不是个傻子,我知道如何应对,放心吧。”


         何炅脸一红:“就你嘴皮子溜。”


         他嘿嘿笑道:“走吧,回家。”


          “嗯。”


         这几天为了防止甄洛不讲武德,撒贝宁特意安排了一个人全天陪着何炅,无时无刻确保他的安全。


         甄洛出乎意料地没有搞出小动作,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撒贝宁的生日也快到了。何炅打算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为此,他找来白敬亭他们,想商量一下如何准备。


         白敬亭有些无语:“他都有你了还要什么生日礼物。”


         何炅直接一个眼神刀过去。


         白敬亭立马怂了:“不过...还是可以商量一下的嘛。”


         其他人:呵呵。


         切回正题,李维嘉开口道:“就送给他他最喜欢的东西就行了啊,炅炅你不是知道他喜欢什么嘛?”


         这个啊,说来惭愧。他和撒贝宁刚确认关系一年就被迫分开,这一分就是两年。说句毫不夸张的话,何炅也是现在才真正对撒贝宁有了深入了了解。


         他看向白敬亭:“小白,你应该知道吧。”


         白敬亭撇撇嘴:“实话说啊,他真的什么都不缺。他有了炅哥你人生就圆满了。”


         大张伟说:“那你的意思就是我们要把亲爱的小何同学绑过去咯。”


         何炅:哒咩!!!!!


          “这个方法我觉得大可不必,”李维嘉努力憋着笑说。


          “李维嘉有本事你别笑!”何炅炸毛。


          “好好好,不笑了不笑了。”

     

评论(25)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