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

44.一个宣誓主权的吻

        到达饭店时,何炅和张若昀先把蛋糕藏了起来,等到高潮的时候再拿出来。


        进入包厢,何炅看见撒贝宁坐在软座上专注的看着手机。他悄悄地走过去,从身后抱住了他,糯糯地喊道:“撒撒。”


        撒贝宁虽然很气何炅上午的行为,但一听见他温柔的嗓音,心还是软了下来。他放下手机,转头拉住何炅的手,将他往下带,然后顺势轻轻咬了下他的耳朵。


         “之前你带着张若昀去干嘛了?”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为什么这么神秘?”


        何炅只是笑而不语。


        吃饭的人陆陆续续都来了,令何炅吃惊的是,杨蓉也来了。他急忙站起来去搀扶她:“你怎么也来了?”


        杨蓉不满的瞪他一眼:“撒哥生日我能缺席吗,再说了我又不是走不动道儿,为什么不能来。”


        何炅也吵不过她,附和道:“行行行,来,我扶你坐下。”


        坐下之后,气氛很快就热闹起来了。聊到高潮的时候,白敬亭抛了一个话题:“诶,不是说有蛋糕吗,怎么没看见啊。”


        大张伟配合着说:“对啊,不是说还有蛋糕吗。这光吃菜了,没看见蛋糕的影子啊。”


        魏晨稳定发挥梗王的作用:“你这是奔着蛋糕来的啊。”


         “谁不是呢你就说。”


        何炅笑着放下筷子,给了张若昀一个眼神。后者会意,转头对撒贝宁说道:“老撒,你喜欢不喜欢吃蛋糕?”


         “不太喜欢。”


         “那要是...我做的呢?”


        何炅推着蛋糕进来,蛋糕上插着蜡烛,照应着旁边的小王子造型,仿佛它真的身处在落日余晖之下陪着它的小狐狸。


        撒贝宁目光紧锁着何炅,看着他将蛋糕推到自己面前。


         “这是...”


         “这是我亲手给你做的,因为...”何炅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我实在不知道要送给你什么。而且今天上午你看着我拉着若昀快速离开学校的时候,就是要去完成这个蛋糕最紧要的一步。”


        他用手指了指小王子的造型:“就是这个。”


        撒贝宁看了眼造型,又看向何炅,说:“这就是你这段时间一直在做的事吗...”


         “嗯哼,你喜欢吗,撒撒。”


        话音刚落,撒贝宁一把拽过何炅,让他坐在自己腿上。何炅愣了一下:“你干嘛,撒撒,唔...”


        他话还没说完,撒贝宁就吻住了他。


        这个吻宣泄着撒贝宁这些天来的情绪,带着占有的欲望,好似在宣誓自己的主权。


        撒贝宁吻了得有三分钟,最后松开的时候,何炅感觉自己的脸红得跟苹果似的。


        大张伟“哎哟”一声:“我血糖高了怎么办?”


        杨蓉这时候说道:“撒哥,我哥就交给你了。”


          “你就这么把你亲哥送别人了?”


          “你不是说我不是别人吗,今晚儿别跑了。”


          “啊,撒撒,我错了...”


          “撒娇可耻。”


        其他人:“咦~”

评论(26)

热度(1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