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

45.进医院

         撒贝宁的生日过完了,紧接着就是何炅的生日。但在给何炅过生日之前,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发生了。


         说起来还是在四月初的一天凌晨,何炅睡得正香。突然被手机铃声惊醒,他眯着眼摸索到床头柜上的手机,然后挣脱开撒贝宁的怀抱,接通电话:“喂...”


          “炅哥你快来,蓉儿要生了!!”


         何炅一下子清醒了:“在哪个医院,我们马上到。”说完挂断电话,将撒贝宁摇醒。


         撒贝宁睡眼惺忪的睁开眼睛:“怎么了...炅炅,有什么事能不能明天早上再说啊...”


          “蓉儿要生了,赶紧起来!”


          “什么?真的假的,快快快,去医院。”


         两个人火速的赶到了医院,到了病房之后,看见白敬亭正握着杨蓉的手,眼神焦急万分。杨蓉躺在床上,额头上已经开始发汗。


         何炅心疼的看着妹妹,要来一条毛巾给她擦汗:“没事的没事的,哥哥在啊。”


         杨蓉转头看向何炅:“哥...小芒果在我肚子里动来动去的...难受死了...”


         何炅伸手去摸她的肚子,果然,小芒果在里面不停的踢打着,而且她的肚皮已经开始变硬,他只得轻轻地揉着。


         过了一会儿,手底下的肚皮恢复了柔软。他赶忙让撒贝宁端来一杯水,然后递给杨蓉:“蓉儿,来,喝点水。”


         白敬亭扶着杨蓉坐起来,看着她把水喝下。


          “小白,医生怎么说。”


          “医生说蓉儿现在才开一指,要等到开三指的时候才能打无痛。”白敬亭心疼的擦去爱人额头上的汗水,“可我怕她...”


          “小白,我没事的...”


          “蓉儿,想不想吃点东西?跟哥哥说,哥哥去给你买。”何炅这个时候转移话题。


         杨蓉知道何炅这是看不得她受苦,于是配合他说道:“想喝粥...你以前给我熬的那种...”


         何炅摸摸她的脑袋:“好,你在这里等我,我回家去给你做。撒撒,走。”


         两个人出了医院,回到车上。何炅坐在驾驶座上,迟迟不发动车子。撒贝宁转头看去,看见他抽泣着,肩膀一颤一颤的。


          “炅炅...”


          “撒撒,我真的没想到...”


          “没想到什么?”


          “没想到生孩子让她这么难受...蓉儿以前可没有受过这种委屈...”何炅断断续续的说。


         这可是他捧在手心里疼爱的妹妹啊


          “我理解你担心她的心情。但你之前也说过,蓉儿当初选择了留下小芒果,就做好了准备要经历这些。放心吧,她身边还有白敬亭。”


         何炅点点头,擦去眼泪。


          “走吧,你不是还要给蓉儿熬粥呢吗?”


          “好。”

         

评论(23)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