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

46.小芒果出生了

        当何炅熬好了粥回到医院时,看见魏晨也在病房里。一问得知,这就是魏晨工作的医院。白敬亭也是在发现杨蓉要生宝宝的第一时间联系了魏晨。


        魏晨在看见何炅和撒贝宁的时候眉毛挑了一下,打了个招呼:“老撒,炅哥。”


        何炅点头回应:“我妹妹怎么样了。”


         “蓉儿的身体状况不错,可以顺产,现在就等开十指了。”魏晨说,接着拍了一下白敬亭,“死小孩儿,别担心了。”


        白敬亭敷衍地应一声,眼神从未离开过杨蓉。后者现在正闭着眼睛休息,圆滚的肚子随着她的呼吸一起一伏。何炅见状,把熬好的粥放在床头柜上,小声对白敬亭说:“让她趁热吃。”


        然后,何炅就带着说撒贝宁出了病房。一出门,何炅突然觉得眼前发黑,头晕目眩,一个没站稳差点倒下。撒贝宁和魏晨及时的扶住了他。


         “炅炅,你怎么了,没事吧?”


         “撒撒,我没事。就是有点晕...”


         “低血糖了吧。”魏晨简单判断出来何炅的症状,并从兜里拿出一个糖来递给他:“橙子味的,吃吧。”


         “谢谢。”何炅接过糖,撕开包装吃下。橙子的香甜瞬间在嘴里爆炸开来,他甜甜嘴唇,感觉好受些了。


         “感觉好点了没有。我跟你说啊,你可不能倒下,你是蓉儿的精神支柱,要是你倒下了,她怎么办?”魏晨语重心长地说。


        何炅点点头:“我知道了。”


        撒贝宁伸出手来帮他顺气:“到旁边坐会儿吧,我去给你买点东西吃。”


         “好。”


        肚子里垫了点东西之后,何炅就感受到明显的困意。自半夜接到白敬亭的电话之后,他就一直连轴转的忙,没睡个好觉。


        撒贝宁心疼他,于是拍拍自己的肩膀:“来,靠会儿睡一觉吧。”


        何炅摇摇头:“我不困,撒撒...”话还没说完,他就张开嘴打了一个哈欠。


         “炅炅,听话,睡一会儿吧。”


         “不要...”

        

        话音刚落,余光就看见魏晨急匆匆地赶来,身后还跟着一群医生。何炅一下子清醒了,跟在他们后面进了病房。透过人群,他看见妹妹捂着肚子不断呻吟,皱紧了眉头。随后他看着她被推进产房,在门关上的那一刻,他的心情也开始紧张了起来。


        白敬亭一直在踱着步子,时不时的看向里面。何炅从未见过他如此慌乱,可能这就是要当父亲的感觉吧。


        仿佛等了一万年之久,护士终于抱着孩子出来,微笑着对白敬亭说:“恭喜,是个女孩。”


        白敬亭的目光却没停留在孩子身上,仍往里面看去:“蓉儿呢,她怎么没出来?”


          “等做完检查,她就会出来了。”


        听到护士这么说,白敬亭才放下心来。他从护士手里接过女儿,小心的环抱住。何炅也上去看了一眼自己的小外甥女,她安安静静的,不哭也不闹。他欣慰的笑了笑。


        杨蓉很快也被推了出来,白敬亭立马抱着孩子来到她身边:“蓉儿,看,我们的小公主。”


        她伸手摸了摸孩子的脸颊:“她真好看...”


         “嗯,和你一样好看。”


         “蓉儿,”何炅这时候走到她身边,“辛苦你了,好好休息吧。”


    

评论(35)

热度(2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