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

39.有惊无险

         何炅静静等待着母亲对他发火,质问他为什么没有照顾好妹妹。谈恋爱就算了,居然连孩子都有了。


         他低下头,小声开口:“妈...”


         何母打断他:“这就是你跟我说蓉儿来不了的原因吗?”


          “对。不过妈你放心,我见过蓉儿孩子的父亲。而且我相信他们是已经做好准备的,不然就不会要这个孩子了。”


          “可是蓉儿有点冲动了。”


         这孩子现在才刚成年,为什么这么就这么着急?


         何炅点点头:“是,她是有点冲动。但您是知道蓉儿的性格的,没有把握的事情她绝对不会做。而且她向我保证过,她会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养育这个孩子。我相信她。”


         何母还是很担心,但现在事已至此,她也不能再多说些什么,只得叮嘱何炅:“一定一定要照顾好你妹妹,明白吗?”


          “妈,我保证。”


         吃过晚饭,撒贝宁拉着行李箱进了何炅的房间。


          “撒撒,你先收拾东西,我把被子拿出来。”


         撒贝宁委屈的看了一眼何炅,何炅回过头正好看见他这个眼神,无奈的笑笑:“我妈毕竟在嘛,就这一晚,好不好?”


          “好吧。”


         铺好被子之后,杨蓉打来了电话。一接通,就听见自家妹妹软软糯糯的叫着何炅“哥”。


         何炅直接翻个白眼:“你是真会坑哥啊,我刚才都快被妈批死了。”


         杨蓉嘿嘿笑道:“我错了嘛,别生气啦。”


         何炅叹口气:“说吧,这么晚还不睡找我干嘛?”


         白敬亭这时候把电话接过去:“炅哥,三儿给我发消息,说他下周要举办婚礼,都给了我邀请函了。”


         由于打电话的时候开的是免提,旁边的撒贝宁听的一清二楚:“为什么我没收到邀请函?”


         白敬亭这个时候还不忘开玩笑:“可能没想起来你吧。”


         撒贝宁:我谢谢你。


         何炅呵呵笑道:“别逗撒撒了,我们的邀请函是不是在你那儿?“


          “还是炅哥懂我,那你们什么时候来取?”


          “等我们过两天回去吧,我想带着撒撒在家里多待几天。”


          “好,那我就先代为保管咯。”


          “谢啦,小白。”


         挂断电话,撒贝宁向何炅靠近了些,似乎在暗示着什么。


         何炅想都没想,直接拒绝他:“不行,撒撒。明天还要干活儿呢。”


          “我轻点。”


          “免谈,睡觉。”


          

评论(32)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