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雁梦南

学霸们要来了

        何炅也把脑袋凑了过来:“什么呀。”


        张子枫读了出来:“放牧一次15块钱,每挤一次奶15块钱,捡一次牛粪20块钱,制作奶豆腐并成功卖出30块钱,与牧民参与一次比赛50块钱。”


        “听起来还挺有挑战性,不错。”黄磊难得赞成一回导演组的制定,点点头。


        “哎等等,下面还有消费项目,妹妹你接着念。”何炅眼尖地看见了下面的内容。


        “骑马一次15块钱,越野车一次35块钱。其余生活用品需与导演组进行对决获得。”张子枫念完,黄磊高兴的脸上再次浮现阴云。


        “我就不该抱有什么期望!”


        何炅沉思着,脑子里忽然想到一个主意。他问道:“嘉宾都有谁来啊。”


        “你们自己邀请,没有限制。”


        “这可是你说的啊。”何炅笑嘻嘻地道。


        撒贝宁看向他,那眼神似乎在说:不会吧?


        知道了规则后,何炅把其余几人叫到房间里,高兴的告诉他们:“这一次我们占绝对优势。”


        黄磊不明所以:“为什么?”


        撒贝宁嘿嘿一笑:“我们已经知道要邀请谁了。炅炅,你的手机还在吧?”


        “在。我马上就打。”


        黄磊和张子枫对视一眼,实在搞不明白这对情侣在搞什么幺蛾子。


        何炅在通讯录里寻找一番,最后拨通电话,并开了免提。电话接通后,先是传来一声猫叫,然后就听见一声不是很标准的普通话:“瓜蛋,别闹了。”


        是蒲熠星。


        “小蒲~”撒贝宁魔性的声音回荡在房间里。


        “师父,找徒儿有什么事吗?”


        “小蒲啊,这段时间忙不忙啊。”


        “还行,怎么了。”蒲熠星说话有些吃力,估计是刚把调皮捣蛋的瓜蛋抓回来。


        “要不要来向往的生活放松一下?带上韬韬和小齐他们一起?”何炅提议道。


        “可以啊,我和韬韬正好在家里呆的快发毛了,我去问问老齐他们愿不愿意去。瓜蛋!你别给我到处乱窜!”蒲熠星前一秒还在温和的和何炅说话,下一秒直接暴躁起来。何炅吓得直接挂了电话。


        撒贝宁嘿嘿笑着给黄磊和张子枫解释:“我徒弟,蒲熠星,一个学霸。”


        “学霸啊,那我知道炅炅为什么要邀请他来了。正好,听这声音估计年龄也不算太大,妹妹也有个伴。”黄磊笑道。


        “也是。妹妹,放心,小蒲要是欺负你你跟我说,我去批评他。”撒贝宁对张子枫保证道。


        张子枫温柔一笑:“谢谢撒老师。”

       


        


         


        

评论(9)

热度(41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