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

7.标记好了

        自从何炅问白敬亭撒贝宁这些年有没有什么变化已经过去一个月了。这一个月内,撒贝宁住在了学校,与何炅形影不离,似乎是要弥补之前分离的时光。白敬亭他们看到此景并不决定陌生,反而觉得很熟悉。


        这才是他们该有的样子嘛!


        但只有一个人不熟悉,就是李维嘉。


        在何炅回老家学习的时候都是和他走在一起。现在虽然知道了何炅和撒贝宁的关系,但他还是很不舒服。因为他老觉得撒贝宁用一种怪异的眼神看着他。


        眼神冰冷刺骨,就像在看一个仇人。


        可是在他看向何炅的时候,那眼里又变幻成了深深的柔情。让李维嘉一度怀疑自己眼花了。


        好吧,是他不懂了。


        这次,李维嘉起床后第一次没有拿起手机给何炅发微信,让他去图书馆看书。


        吃早饭的时候,他也没有和何炅坐在一起。而是和白敬亭乔振宇他们坐在一起。


        何炅不明所以,就去问李维嘉:“嘉哥,你这两天为什么不和我说话了?”


         李维嘉面无表情地道:“怕你身边那位吃醋。”

         “额,嘉哥。没事的,撒撒他不会吃醋的。”


         李维嘉再次看向撒贝宁,摇了摇头,起身离开了。


         何炅直接呆在原地。


         不出意外的,何炅对撒贝宁发了脾气。


         “之前嘉哥还跟我说,说你老是瞪着他,搞得他浑身不自在。现在好了,我的好朋友被你赶走了。开心了吧?”何炅没好气地道。


        撒贝宁背起何炅的书包,淡淡地道:“因为他跟我生气?”


        “不是生不生气的问题。他是我的好朋友,你这样对他的话,以后谁还愿意跟我玩儿啊。”何炅委屈地都要哭了。


        看到何炅渐红的眼眶,撒贝宁的心很疼,只好答应他:“别哭,我以后不这样了。”

     

        其实他根本没做些什么。他对李维嘉还是有些感激之情的。毕竟在两人分开的时间里,李维嘉让他再次开心了起来。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见李维嘉和何炅开心打闹的样子,他就有种不爽的情绪。


        自己好像...吃醋了?


        何炅得到了撒贝宁的承诺,便忍住了哭声。他从撒贝宁手里接过书包:“吃饭去吧?”


        “行。想吃什么?”说着,撒贝宁就要拿出手机给陈叔打电话。


        “撒撒。”何炅按住了他的手。


        撒贝宁停了下来,直直看着何炅。


        “我想去食堂吃。”他说。


        言外之意,想和李维嘉聊聊天。


        撒贝宁点头,算是同意了。


        可何炅刚要往前走,撒贝宁却再次一把把他拉回来,强行吻了他。


        亲完之后,撒贝宁满足的舔舔嘴唇:“标记好了,走吧。”


        何炅:撒贝宁你个禽兽!!!



    

评论(1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