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

13.出去住

        撒贝宁原本在忙公司的事情,这些董事会的老狐狸又出了一些鬼点子,烦得他头疼。他刚给陈叔发去消息,就有一个人抱住了他。本着不愿意被人碰的原则,他是想把那人推开的。但在闻到熟悉的花香味之后,语气顿时温柔下来:“炅炅。”


        真.双标


        他摸着何炅柔软的头发:“见到蓉儿啦?”


        “嗯。也把你带给她的燕窝给她了,她让我谢谢你。”由于何炅把口鼻埋在撒贝宁的大衣里,所以说话的声音闷闷的


        “举手之劳,能让她身体健康就好。”撒贝宁最后摸了下他的脑袋,然后把手机塞回兜里,打开副驾驶的车门,“进来吧,带你去个地方。”


        “我们不回学校吗,撒撒?”


        “这么晚了,宿舍早就关门了。我带你出去住吧。”撒贝宁一边说,一边坐上了驾驶位。


        “好吧。”


        他上了车,撒贝宁立刻把暖气打开,温暖的风直吹他的脸,搞得他昏昏欲睡。在上路十分钟后,他就闭上眼睛睡着了。


        撒贝宁时不时转头看他。在发现他睡着之后,便调小了些风速。路上昏黄的灯光打在何炅的脸上,显得他非常的疲惫。


        他叹口气。因为要准备期末考试和照顾杨蓉,何炅已经有段时间没睡好觉了。白敬亭之前发微信跟他说,他的床铺有时候半夜还透着光。


        “把自己累坏了可怎么办啊。”他小声地说。


        这时,何炅变换了一个姿势,然后睁开眼睛,声音奶奶地说:“撒撒...还没到吗?”


        撒贝宁的心都要化了:“还有一段距离,怎么不睡了?”


        “怕晚上睡不着觉就没睡太深。”他伸个懒腰,坐直身体,看向窗户外面。


        “晚上吃饭了吗?”撒贝宁不经意的问了一句。何炅立马感觉背后一凉,然后敷衍的应道:“吃了啊,怎么了,撒撒。”


        撒贝宁微微一笑:“真的吗?”


        何炅刚想反驳,结果他的肚子不争气的叫了一声。他有些尴尬的将其捂住,不去看撒贝宁。


        后者笑而不语,用手指指后座:“座位上有点面包和牛奶,先吃着。回去后给你做更好的。”


        他向后看去,伸手够了一个小面包,撕开包装吃了起来。吃完之后,饥饿感减少很多。他把垃圾收好,问撒贝宁:“你怎么知道我没吃晚饭。”


        “这还用问吗?高一第二学期快期末那会儿我去你家补习的时候蓉儿跟我说你老是不吃饭,全心全意复习。她还让我管管你。”撒贝宁撇头看他,一副你要听我话的样子。


        何炅撇撇嘴,自家妹妹怎么还告密呢?


        “也就忙的时候会这样,你看我上了大学后这样过吗?”他不满的反驳道。


        “当然没有。”说着,撒贝宁将车拐进了一个小区。这个小区灯火通明,建筑风格偏西式,都是一个个的小单独别墅,隐私性强。


        “何炅。”撒贝宁唤他。


        “怎么了?”撒贝宁很少这么喊他,让他心情变得紧张起来。


        撒贝宁手一指,指向其中一个小别墅:“欢迎来到我们的家。”

        

         

评论(11)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