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雁梦南

35.和好

         医院的消毒水味环绕在鼻尖,惨白的灯光照在面前人安静的脸颊上。何炅抓着撒贝宁的手,眼神空洞,好像最后的一丝精气神都被抽走了。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到医院的。只知道在听完陈叔说撒贝宁在医院后他就直接让白敬亭带他来了。他到的时候,正好看见撒贝宁从手术室里出来,陈叔跟他说,撒贝宁是在回家的路上出的事,手里还拎着菜,像是要回家给他做饭。


         想到这里,他握着撒贝宁的手更紧了。


          “撒贝宁...撒撒...你快点醒过来好不好,我不生气了...我原谅你了...”他忍着哭腔呼唤着撒贝宁,希望他能听见。


         可后者还是安静的躺着,没有一点反应。


         病房的门这时打开,是白敬亭。


          “我已经送蓉儿回去了,炅哥你要不去歇会儿,我来看着老撒。”白敬亭先开口道,担忧的看着何炅。


          何炅摇摇头:“我没事,小白。你回去陪着蓉儿吧。撒撒这儿有我。”


          白敬亭还是不放心,但这也是可以让两人关系缓和的一个好机会。他点点头,离开了病房。


          他走后,何炅爬下身子,默默守候着撒贝宁,就这么看着他,直到困意袭来。


          第二天早上,腹部的疼痛唤醒了撒贝宁。他皱着眉,想伸手捂着伤口,却发现自己的手正被人紧紧的抓着,垂眸一看,是何炅。


          他安静的睡着,根本没差距到自己已经醒了。撒贝宁微微一笑,动了动手指。


           “唔...”何炅这才悠悠转醒,当他睡眼惺忪的双眼对上撒贝宁漆黑的眸子时,立马直起身子来:“撒撒,你终于醒了!”


          撒贝宁点点头:“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何炅小心地扶着他坐起来,生怕扯开他的伤口。撒贝宁看着面前人小心翼翼的样子,忍不住趁着他弯腰的时候咬了下他的耳朵。


          后者脸一红:“别闹。”


           “你原谅我啦?”撒贝宁问他。


           “嗯。”


          只是简单的一句“嗯”,撒贝宁却高兴的要飞起来了,他再次露出了他那不值钱的微笑:“就知道炅炅不会真的生我的气。”


          何炅白了他一眼,然后重新坐下:“撒撒。”


           “嗯呐。”


           “以后,别瞒着我了。有什么事我们一起承担,好吗?”


          撒贝宁愣了一下,随后笑着说:“好。”




         

评论(21)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