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

36.让我好好抱抱你

         一周之后,护士进来给撒贝宁换完药,就通知他可以回家养着了。


         护士走后,何炅扶着撒贝宁坐起来:“我还是想不通,你到底是怎么受伤的?”


          “害。公司的事结束的早,就想着去买点菜,打算下午把你从蓉儿家接回来之后给你做点好吃的。结果没想到啊,碰见仇人了。”

         何炅惊讶的重复了一遍:“仇人?”


          “对,是我的竞争对手派来的人。”


         他看向撒贝宁腹部裹着纱布的位置,心想幸好那个人捅的不深,要不然撒贝宁还得再住几天院。


         回到家之后,何炅打算下厨给撒贝宁做点清淡的。他让撒贝宁先去沙发上休息,自己则进了厨房开始工作。


         做饭的时候,何炅的手机响了起来。


          “炅炅,电话,是白敬亭。”撒贝宁喊道。


          “帮我接一下吧。”


          撒贝宁接通电话,开了免提,白敬亭的声音从那头清晰的传来:“炅哥,老撒出院了吗?”


           “出院啦出院啦。”


          对面一愣:“老撒,你什么时候出院的?”


           “上午,现在已经到家了。炅炅在给我做饭。”撒贝宁语气自豪地补上一句。


          白敬亭嫌弃地“咦”了一声:“真服了你,之前是谁跟我说炅哥不要你了的?”


          这时候何炅端着菜出来,正好听见了这句话。他好奇的看向撒贝宁,撒贝宁尴尬的咳了一声,说:“额,这个,先不说了啊。我吃饭了,拜拜。”


          挂断电话后,他呵呵解释道:“当时不是咱俩闹别扭嘛,我就去小白那儿待了一段时间。谁知道,他把我的黑料都说出来了...”


          何炅点点头:“这样啊。”


          似乎察觉到何炅现在的心情还是不好,撒贝宁嘿嘿笑着抱住他:“现在没事啦,炅炅都原谅我了。”


          他被逗笑:“行了你,赶紧吃饭吧。”


           “遵命,嘿嘿嘿。”


          吃完了饭,两个人躺在床上准备睡觉。撒贝宁翻了个身,顺手搂住了何炅。过了一会儿,何炅感觉热的不行,他动了动,身后传来闷闷的声音:“别动。”


           “我热。”他抱怨道。


           “让我好好抱抱你,好吗?”


          撒贝宁的声音很小,带着请求的意味。何炅回头看了他一眼,然后慢慢放松下来,任由他搂着。


          后者又向他靠近了些,呼吸着他身上的清香,顿时让何炅感觉后脖子痒痒的。他缩缩脖子,找了舒服的姿势,接着睡了。


          这一觉,睡的很安稳。

评论(21)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