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

51.猜测

        杨蓉见女儿有些紧张,就介绍道:“小芒果,这是妈妈最好的朋友,来,叫昕姨。”


        吴昕微笑看着白若涵:“你好,小芒果。”


         “昕姨...”白若涵的声音小小的,还非常害羞,但吴昕依然听见了。杨蓉抱有歉意的说:“她有点认生,抱歉啊,昕昕。”


         “没事,以后就熟了。”


        白敬亭这时说:“蓉儿,忙完了吧。”


        杨蓉点点头。


         “那一起去吃个饭吧,”他接着提议说。


         “行啊,我把嘉哥他们叫上。”


         “别忘了若昀和昊然。还有啊,炅哥你是不知道,这俩现在开始发展了。”白敬亭一副我都知道了的样子。


        何炅睁大了眼:“真的假的啊?”


        白敬亭“嗯”了一声:“那可不。”


        杨蓉换了个姿势抱白若涵:“行了你,你又懂了。对了,你是不是给小芒果吃冰淇淋了?”


        白敬亭一副我冤枉了的样子:“我没有啊。”


        白若涵这时小声说道:“妈妈,爸爸没给我买。是我想自己想吃,才让舅舅给我买的。”


        杨蓉无语的看向何炅:“哥...”


        何炅却摆摆手:“吃一个冰淇淋没什么事,更何况你小的时候生病了还想着吃呢。”


        杨蓉直接炸毛:“我才没有!”


        何炅只是笑笑,没反驳。


        众人在饭店聚集,撒贝宁坐在何炅身边,一直抓着他的手,感受着他的温度。何炅也不抗拒,顺从的和他牵起了手。


        饭菜上来的时候,何炅不知道为什么,一看见泛着油光的菜就觉得止不住的恶心。最后他实在是忍不住了,站起来说道:“我去趟洗手间。”


        撒贝宁放下筷子:“我跟你去。”


        何炅摆摆手:“不用,撒撒。”


        撒贝宁没说话,目送何炅出了包间。


        进入洗手间,何炅弯腰用手撑在洗手台上,不断压制着胃里那股恶心的感觉。最后他还是忍不住吐了出来。


        吐完了之后,他擦擦嘴,抬头看着镜子里面色惨白的自己不禁感到疑惑。


        他这是怎么了?


        这时,洗手间的门推开,是李维嘉。


         “炅炅,你没事吧?”


         “我没事...”话还没有说完,又是一阵恶心涌上来,他再次干呕起来。李维嘉见状赶紧拍拍他的后背,帮他顺气。


         “你说你这是咋了啊,上次吃饭的时候还没有这个毛病呢。”


         “我也不清楚...”何炅直起腰来靠在墙上,用手捂着胃部,暂时感觉好受了些。


         “你该不会...”李维嘉猜测道。


         “不可能。”何炅立马否定了这个猜测,但其实他心里也说不准。他拿出手机,点进和魏晨的聊天框:“在吗,晨儿?”


        魏晨很快就回复了:“在,怎么了?”


        何炅开门见山:“你明天去不去医院?”


         “去啊,咋了?小芒果生病了?”


         “没有,是我找你有点事儿。”


         “什么事不能微信上说。”


         “哎呀,别问了。明天我去你办公室找你。”何炅粗暴的结束了和魏晨的谈话,他熄灭手机。李维嘉问他:“怎么了?”


        何炅摇摇头:“对了,嘉哥。你明天有空吗?”


         “有啊,怎么了。”


         “陪我去个医院。”


        

评论(29)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