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

6.变了

        两个人吃完了饭,撒贝宁送何炅回到学校。


        “那我回去啦,撒撒。路上注意安全。”


        “嗯,好好学习。”撒贝宁摸摸何炅的脑袋,眼里无尽的爱意。


        何炅下车后,撒贝宁目送他消失在人群中。随后转过头,再次变为冰冷的模样,对司机说道:“回公司。”


        “是,小少爷。”


        转到何炅这儿,他回到宿舍后发现宿舍空无一人,看来自己是第一个回来的。显着无聊,于是就拿起一本书来看。看着看着,脑海里突然浮现出高中时和撒贝宁一起读书的情景。


        记忆中撒贝宁温柔的眼神和刚才看见的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内心的想法告诉他,撒贝宁变了。


        但他不知道他哪里变了。


        何炅合上书,拿出手机,点进和白敬亭的聊天框,先装作没事人一样问他什么时候回来。


        白敬亭倒是很快就回复他了:“怎么,和老撒待腻了?”


        何炅:“......”


        他飞快的打着字:“撒撒在我走后发生了什么事吗?”


         “为什么问这个?”


         何炅没打算对白敬亭瞒着自己的真实想法,直接简单明了的说道:“我觉得撒撒他和上高中的时候不一样了,感觉跟变了跟人似的。”


        “他没什么变化,还是和原来一样和我们打打闹闹。没准儿是你好久没有见到他了。”


        何炅一想,可能真的是这样,便跟白敬亭说他先睡一会儿,有事打电话后就上床了。


        白敬亭这边,他心事重重的放下手机,郁闷的喝口水。魏晨看见后,说道:“死小孩儿,怎么心情不好啊?”


        “炅哥问我老撒这些年的变化。可老撒告诉过我不让我告诉他。唉,憋着真不好受。”


       “老撒不想说肯定有他的道理,你就别想太多了。再说了,何炅心思细腻,他只是怕告诉他了之后会让他担心罢了。”魏晨安慰道。


        “哎三儿,你和老撒不是有些焦急吗。他那事儿可以解决吗?”白敬亭问道


        “我也说不好。董事团的势力太强。老撒他刚刚崭露头角,需要时间来稳固。”魏晨喝了口酒,分析道。


        白敬亭点点头。刚要回到包厢里,就看见李维嘉推开门走了出来。


       他和他打招呼:“嘉哥。”


       李维嘉点头:“炅炅回学校了吗?”


      “刚回。你也要回去了吗?”


       “嗯,下次再聚吧,拜拜。”


       “拜。”


       “哎你为什么喊他嘉哥,他好像也没比你大多少吧。”魏晨问他。


        “害,彼此亲切一点嘛。你比我大三岁我不还是喊你三儿嘛。”白敬亭坏笑道。


        “死小孩儿,你给我小心点说话,小心我把你那胖壁虎弄死。”魏晨威胁道,但他眼中没有丝毫威胁的意思,尽是笑意。


        “嘿嘿嘿。”


         


         


评论(13)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