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

前传(3)

        何炅看着李湘,眼中露出不舍。


       “为什么是你。”他重复道。


        “炅炅,虽然你我都是快本宇宙的建立者之一。但我的使命和你的不同。你注定要带着快乐家族一直走下去。”李湘微笑着对何炅说道,“成为水晶守护者是我的选择,你不必感到悲伤。”


        “可我的位子应该是你的才对。”他觉得李湘不该如此。这是把他一手带起来的姐姐,若不是她,他不可能会有现在的成绩,不可能建立快乐家族。


        按理说,李湘才应该是快乐家族的领导者,而不是他。


        李湘走到何炅面前,原本温柔的眼神突然变得冰冷起来:“那你觉得,你想怎么弥补我呢?”


        何炅没注意到李湘眼神的变化,他平静的说道:“你想要什么都可以。”


        因为,这一切本该属于你。


        水晶外,李维嘉他们看着何炅的眉头紧皱着,焦急万分,但他们不能采取任何措施。因为这是水晶对何炅的考验。


        可随着时间流逝,李维嘉他们渐渐察觉到了何炅的不对劲。他们想去唤醒他,但还是没有要醒的征兆。


        这时,水晶开始爆发出银色的光芒来,下一秒他们就看见何炅和一个人对峙着,而这个人,就是早已脱离快本宇宙的李湘。


        李维嘉睁大了眼:“她怎么...”


        作为何炅的老朋友,他知道李湘在何炅心中的重要性。在何炅看来,他不应该是快乐家族的领导者,应该是李湘才对。


        现在看何炅低头的样子,他明白他再次陷入了痛苦中。


        “炅炅!”他大喊道,“别相信她,她不是真的!真正的李湘不会这么对你的!”


        幻境中,何炅仿佛听见了李维嘉的呼喊,他茫然地抬起头,眼神空洞。李维嘉见有希望,便提高了音量:“快醒醒!”


        何炅陡然清醒,他后腿几步远离李湘:“不,你不是她。嘉哥说的对,她不会这么对我的。”


        李湘的表情微微变化了下,随后变成一束光,升到半空中。何炅不明所以,又后退了几步。


        结果那束光径直地飞进了他的胸口,他顿时感觉自己被世界上最温暖的力量包围着,感觉只持续了一秒钟,他再睁眼时,就看见了李维嘉他们。


        “嘉哥...”他的声音有些沙哑。


        “炅炅!你终于醒了,没事了吧?”李维嘉立马蹲下身子检查何炅的身体,眼里丝毫不掩饰他的担忧。


        “没事啦,嘉哥。抱歉,让你们担心了。”


        “那就好。”


        海涛将何炅扶起来,余光扫见他的左手手腕上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手环:“何老,你手腕上的是什么?”


        何炅闻声低头,看见手腕上出现了一个彩色的手环。他沉思片刻,说道:“我知道了。”


        “知道什么了?”吴昕问。


        “这就是星长说的新方法。”他将手抬起来,使得其他人能清晰的看见手环,“这是快本宇宙的水晶,它有着强大的力量足以支撑整个宇宙。即使我们不在,它也会一直存在下去。”


        其他人了然。


        “那我们为什么没有手环呢?”谢娜提出疑问。


        “估计等完成了重大事件后被水晶认可才会有吧。”李维嘉回忆何炅获得手环的过程,总结道。


        何炅点点头:“加油各位。”


        在回去会议室的路上,何炅向后望了眼水晶,脑海里再次浮现李湘的面容。


        我会把这里管理好的,正如你期盼的那样。


       

评论(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