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

新一季来咯!

        自从上次央视boys参加向往的生活已经过去一年了。马上新的一季要开始录制了,导演组看了上次的播放量,很高,决定再次邀请他们。


        撒贝宁肯定是必须要来,因为他家炅炅是常驻。他要是不来的话,何炅没准儿就能再次趁自己不注意受点伤,让他担心。


        何炅也无法反驳,只好同意了。


        但这次不同的是,张子枫回来了。黄磊老师算是有人陪了。


        第一期一开始,就是何炅和撒贝宁接了张子枫一同赶往蘑菇屋。车上,撒贝宁难得对别的嘉宾展现出温柔的一面,不停地给张子枫抛话题,这也让张子枫感觉撒贝宁并没有传言中的那么严厉,心中的谨慎减少了很多。


        广大网友看见此景,不见感慨:


       “撒老师以后一定是女儿奴!”


        到了蘑菇屋后,张子枫和黄磊抱在一起。黄磊慈爱的打量着“自家”闺女,评价道:“是不是瘦了,爸爸给你做好吃的!”


        “嘿,黄老师,别忘了我们啊。”撒贝宁委屈的看向黄磊。


        “小撒,来得正好。去跟导演组谈判去。”


       “黄老师,让撒撒歇会吧。来的路上光合妹妹聊天了,嘴都干了。和导演组谈判的事不急,一会儿我们一起去。”还是何炅心疼自家老公,向黄磊提议道。


        “还是炅炅对我好!”撒贝宁喜笑颜开,拎着箱子立马跑上了楼。


        张子枫看愣了,何炅微笑着对她道:“没事,他就这个样子。我帮你把箱子搬上楼吧?”


        “啊...谢谢何老师。我自己可以。”


        “那好吧。收拾完了之后就出来,我们和导演组谈判。”何炅自然知道张子枫被撒贝宁震惊到了,需要点时间缓缓。于是便目送着她进了房间。


        等到两个人都出来的时候,黄磊和何炅早就“郑重其事”摆好了四张凳子。四个人面对着导演组坐下,等着他们开口。


        导演组并没有被吓到,而是轻咳了一声说道:“我们这次来到了北方牧民地区,这里虽然不如境内发达,但是这里有最纯粹的民俗文化和艺术价值,可以更好地了解我们祖国的多元文化。”


        撒贝宁跃跃欲试:“哇哦。我早就想来草原了。我要去骑马!”


        何炅好笑的道:“撒骑马再现江湖。”


        “骑马肯定是有的。可是...”


        黄磊的手中不知何时多了个拖鞋。


        “我劝你小心发言,甲方。”


        “别这样嘛。我们还有要愉快的进行活动是不是。这样,我们导演组制定了一个最佳方案,准保你们满意。”说着,导演组递上了一个小册字。张子枫小跑着去接过来。


        “我看看又是什么鬼规定。”撒贝宁撸起袖子坐在张子枫旁边,目不转睛的看着。


        看完之后,撒贝宁难得点头:“这次还不错。”




    

评论(5)

热度(2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